关于开展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十佳宿舍”评比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352

关于开展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十佳宿舍”评比大赛的通知


宿舍是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的地方,也是自觉培养优良品质的重要场所,更是展示我学生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为进一步推进“建一百周年”,展示当代大学生自理自强的精神面貌,激发广大学子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营造文明、高雅、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让宿舍真正成为学习、生活的乐园,特举办2022年度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十佳宿舍”评比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校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参加活动。


二、活动安排

1.宣传发动阶段:即日起,各班级首先将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具体评比办法告知每位学生,宿舍成员共同参与宿舍的建设和美化

2.实施阶段:本次活动将每周评选一次,由学院老师进入宿舍检查,进行打分。每周评选出10个优秀宿舍。

3.根据评选结果,为十佳宿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三、奖项设置:

特等奖:1

一等奖:3

二等奖:6


四、活动要求

1.围绕“建团一百周年”为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力求创新,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与追求。

2.室内设计总体要求和谐统一,干净卫生,大方得体,有利于培养文明的生活习惯、创造良好的学习气氛。

3.各参赛宿舍须根据本宿舍特点,取一个宿舍名,该宿舍名可引自诗词歌赋、经典名句,或原创用以自勉、催人奋进。

4.提倡勤俭节约和手工制作,减少使用现成的工艺品,充分体现文明、高雅、温馨、和谐的生活风尚。

5.不得破坏原有建筑,不得在墙上打孔,不得破坏、移动或变更寝室原有设施,不得人为造成安全隐患。

6.评比期间,若出现违章电器、私拉乱接电线、室内吸烟、夜不归宿等违规违纪行为,立即取消该宿舍的评选资格。

7.宿舍成员出现翻越围墙和违反疫情防控等违规违纪行为,一律取消宿舍的评选资格。


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总支

2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