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 情暖学子 ---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慰问新生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1395


    920日上午,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政班子、相关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为学院刚入学的2021级“专转本”新生送上月饼、送去关心和祝福。老师们殷切期望同学们在航院大家庭健康成长,勉励大家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心系国家、情牵民族,树立远大理想,执着追求理想,努力学习、积极锻炼,成为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随后,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中秋主题班会活动。

老师们的关怀和期盼,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航院大家庭的温暖,离家游子内心的幸福溢满一张张笑脸。同学们表示,学校和老师的关心鼓励是他们前行的动力,他们定会努力进取,奋斗拼搏,为学校争光,为社会奉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  蔡卫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