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信息系第一期网店运营推广技术培训班顺利结束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163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能力,将企业实践需求与学校教育融合,综合学习和运用商品整合、视觉营销、网络营销、店铺规划等知识,让学生在游戏般的训练中体验完整的企业经营过程,有效提高学习兴趣,拓宽创新思维,激发创作热情,拓宽学生第二课堂学习渠道,管理信息系成功完成第一届网店运营推广技术培训班。

本届培训班结合管理信息系专业特点,集中针对电商3191、物流31913192班全体86名同学组成运营小组,以分组对抗赛方式开展网店运营推广的模拟训练。每场对抗赛中,各小组独立运营一个网络店铺,进行连续三年的模拟经营活动。通过连续四个半天的培训和训练,部分小组表现优秀,能比较熟练地利用各种营销手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培训扩展了学生的专业学习视野,提高了学生动手动脑的积极性,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克服困难、协作配合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