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薛扬一行春节前走访慰问南通市消防救援支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2-02

  2月2日上午,在2024年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薛扬、副校长赵彤携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前往南通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代表学校向战斗在一线的支队指战员致以美好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南通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姚鹏勇,支队长花冰,政治部主任钱海健等支队领导对薛扬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座谈会上,薛扬向支队消防指战员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对支队多年来在学校新生军训、消防教育、国防教育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不断丰富共建内容,强化合作关系,深化工作友谊,进一步提升合作共建成效。

  姚鹏勇表示,双方合作共建多年来建立了深厚情谊,支队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学校开展好各项工作,持续深化与学校的合作共建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