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南通个人创业综合补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262

南通个人创业综合补贴

享受对象:

在市区创业的在校大学生和城乡失业人员。

具体条件和标准:

利用自有住房或租用房屋初次创业,正常生产经营1年以上的,一次性给予创业实体10000元的房租、宽带网络、公共软件等综合补贴。

所需资料:

(1)《就业创业证》(仅限城乡失业人员提供)或《学生证》(仅限在校大学生提供);(2)工商《营业执照》或民政《民办非企业单位执照》;(3)《房屋产权证》(或《不动产权证》)或《房屋租赁合同》及租金收据;(4)《验资报告》或工商部门确认的《公司章程》(仅限实体属于企业的提供,工商局盖章);(5)社会保障卡;(6)近三个月纳税证明。

办理流程:

持上述相关材料,到经营地所在社区(村)劳动保障服务站填写《南通市区个人创业综合补贴申请表》→劳动保障服务站受理初审→所在街道(乡镇)劳动保障服务所复核→区劳动就业管理机构审核汇总→市劳动就业管理机构审批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