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江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943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江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详见附件1)要求,学校拟开展论文征集遴选活动,现将相关通知转发给你们,具体征文要求详见《通知》,原则上每个总支至少推荐1篇,请积极组织征集活动。

请论文作者1128日前将论文纸质稿(一式一份)、意识形态自查表(一式一份)(见附件2)与征文信息汇总表(一式一份)(见附件3)纸质版报送至高教所(崇德楼221),征文及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gaojiao@jssc.edu.cn。

联系人:白晶晶,联系电话:85960960。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
2022年11月21日
附件下载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