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集体入选南通市“168”爱生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850

近日,南通市教育工会公布南通市“168”爱生先进集体、“168”爱生优秀教师推选结果,我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管理科获评“168”爱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管理科与团总支、分工会、学生党支部协同配合,形成了健全的“168”爱生行动组织管理网络体系。学工队伍专兼职结合、思政水平高、工作经验丰富、爱生行动高效有力。全体教师以“立德树人、学生发展”人才质量观为本位,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聚力服务国家交通强国和海洋强国战略,培养的学生在“挑战杯”、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各类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中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特等奖、一等奖等佳绩。一个社团获评全国“百佳学生社团”,学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一大批毕业生在服务国家海洋强国中成长为行业翘楚,担负起国家重大项目的建设重任。

  “168”爱生行动是南通市教育工会长期坚持的传统特色项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团结带领广大教师争当“四有好老师”、争做“四个引路人”,为助力教师队伍、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优化学生成长环境发挥积极作用,推动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