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895

1018日,为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国建、院长贾君瑞带队前往标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受到标龙集团副总裁蔡新军、总工程师陈霞及工程部经理薛雨春热情接待。招生就业处、建筑工程教研室和港航工程教研室相关老师参加了活动。

标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江苏如皋,是集建筑、设计、机电安装、装修装饰、产业园开发运营于一体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多次荣获江苏省建筑业“百强企业”、“江苏省建设科技创新基地”等荣誉。

在陈霞陪同下,薛国建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发展展厅和运营环境,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规划、企业党建及校友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贾君瑞介绍了学校概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2023届毕业生情况等。校企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校企人才培养和校企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具体合作事项达成初步意向。

陈霞表示希望与学校在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各方面的密切合作交流,推进技术创新项目对接、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和共同努力,把合作共赢推向新高度。

会上,蔡新军和贾君瑞共同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