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收看《政风热线•我来帮你问厅长》直播节目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362

1116日上午9:0010:30,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吴永宏带领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负责人走进省“政风热线”直播室,现场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接受群众咨询投诉。

  学院教职工收看了由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政风热线•我来帮你问厅长》直播节目。

  节目中,厅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省交通运输厅在服务百姓出行的工作中的举措和计划,就部分观众、听众和网友反映的关于苏通大桥通行不畅,浮吊船违规作业、“百吨王”严重超载,农村居民出行不便,铁路涵洞积水难通行,岛上居民公共交通出行难,高速公路噪音扰民,道路交通标识设置不规范等方面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并就部分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吴永宏强调,交通出行跟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节目中群众反映的诸多问题很尖锐,不容忽视,说明我省交通运输工作在取得有目共睹成绩的同时,也存在短板和弱项。吴永宏作出表态,对节目中群众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将尽快组织相关单位进行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期限,落实整改措施,切实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以更好的服务回报广大群众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点击链接可回看相关视频:http://v.jstv.com/a/20211116/16370302233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