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扬子江船业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490

2021115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图文信息楼报告厅举行2021级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宣讲会。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15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江苏扬子江船业集团公司综合部部长茆宏兆,江阴-靖江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刘钢,新扬子造船人事科科长顾鹏程,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蔡厚平、党总支书记薛国建、党总支副书记傅晓斌参加了活动。

刘钢介绍了园区人才引进的优惠政策。顾鹏程详细介绍了扬子江船业集团公司的概况及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的企业政策。茆宏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现代学徒制订单培养的问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分别介绍了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途径和方式,鼓励同学们参与现代学徒制订单培养。现场学生与江苏新扬子造船有限公司签订了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