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正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232

南通正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组建于20107月,本企业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是南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注册资金3979万元,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甲级、市政公用工程乙级、人防工程乙级监理资质和造价咨询乙级资质及招标代理资质。广泛开展房屋建筑、市政、人防、造价咨询等行业和领域的技术咨询、项目管理、施工监理等业务。

公司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建立起了一整套适合本企业特点,系统、完善、实用的内部管理体系和考评标准。积累了丰富的人力、技术、设备和管理资源。在岗监理人员超过300人,初步实现了“专业匹配适用、技术等级适当、年龄结构适合”的人力资源配置目标,走出了一条完善服务内容、降低经营成本、扩大市场份额和提升品牌效益的企业快速发展之路。

当前,全体正元员工正以昂扬的斗志,旺盛的精力,科学的态度,踏实的作风,为把南通正元建设成为“行业领先、国内一流的工程项目管理公司”而不懈努力!

 

招聘岗位:

1、监理实习生               2000-2500/

2、资料员实习生             2000-2500/

3、造价实习生               2000-2500/

 


岗位职责:

1、熟悉工程监理,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了解建筑法、合同法、招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够合理、有效地协调各项相关工作,工作严谨、认真、细致,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3
、服从项目安排。

任职资格:

1、建筑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应届毕业生。

2、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

 

联系电话:0513-8571888818020355198

工作地点:江苏区域:南通、苏州、太仓、盐城,宿迁等地区

浙江区域:舟山、白泉、绍兴、诸暨、义乌等地区